詩歌版權

角聲使團詩歌版權須知

角聲使團感謝您對版權的重視與尊重,我們誠懇邀請您細閱以下有關版權的細節。基本上,在一般教會使用我們的詩歌,包括在主日崇拜、團契或小組敬拜,都是不需另行付費或提交申請表的。

下列是幾項需要注意的事項:

1. 若是使用PowerPoint, 請重新打歌名、歌詞、作者及註明版權屬角聲使團所有。

2. 請勿翻印歌譜。但為了方便教會練習所用,最多可印不超過十份;並且必須在譜上註明『不可再翻印為其他使用』及教會名稱。

3. 若是要將歌詞印在營會及其他聚會手冊中,請將歌譜縮印並剪貼於手冊原稿上,再進行印刷。若要重新打印歌詞或歌譜,請與角聲使團聯絡〈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〉,以索取有關版權的申請表格。製成之詩集請寄一本予角聲使團作存檔之用。

4. 我們提供或出售MMO,主要供教會/團契/小組使用。一般情況,在教會使用我們的詩歌MMO作非牟利用途,包括在主日崇拜、團契或小組中領唱或獻唱,若已購買或獲我們提供MMO,則無需另行付費或提交版權申請表格。

如欲使用我們的MMO錄音,並於任何媒體(包括電子媒體、CD等)上公開發行,請與角聲使團聯絡(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)。

5. 若有其他上述所未提到的版權問題,請與角聲使團聯絡。〈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但願這些詩歌能幫助弟兄姊妹更加投入敬拜,成為多人及教會的祝福!願一切榮耀頌讚歸與我們天上的父神!

☆如弟兄姊妹有感動作自由奉獻,請把支票寄回角聲使團所屬機構 ─基督教角聲佈道團。〈南加州分會〉:

美國 ─ 支票抬頭請寫”CCHC” ,並於備註欄註明”角聲使團奉獻”,寄往以下地址:

715 E. Mission Rd, San Gabriel, CA 91776 U.S.A

香港 ─ 支票抬頭請寫”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”,並於備註欄註明”角聲使團奉獻”,寄往以下地址:

Room 801, 8/F, Witty Commercial Building, 1A-1L Tung Choi Street, Mongkok, Kowloon, Hong Kong.